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本土行動4/1晚七點「一代人公社」重頭戲:天星皇后,一人一故事!!

新一年開始,保衛碼頭,爭取人民規劃權力的行動會繼續熱鬧。昨晚videopower和anson的片,已令大家由晚上八點直落留到十二點咁濟。當著風,唱歌跳舞看電影郁手郁腳,感覺一流。山雨欲來,有買趁早,鬼知政府幾時出手。

零七年一月四日﹝四﹞晚上七點﹝留意!活動提早了!因為一代人公社的大隻東話要同大家玩耐d﹞

七點:皇后碼頭集合warm up玩遊戲
八點鬆啲:殺入中環
九點左右:回歸皇后,一人一故事

大隻東溫馨提示:記得帶個鐘,大小都好,形狀不拘。


零七年一月七日﹝日﹞下午三點

文學沙龍:殖民、本土與記憶﹝新詩及小說﹞,主持:陳智德先生

另外,有傳聞指一月十二日會有另一場矚目講座,大家留意留意。

皇后碼頭是人民的公共空間,不容只知偏袒有錢人的香港政府妄自拆毀。我們認為,現在有需要以更顯眼的方法表明這點。我們懇請來參與本土行動的朋友:

一﹞每人帶一張寫上自己名字的椅子或櫈子到場。櫈椅將會留在碼頭,供其他個人或團體繼續有創意地使用這個地方。

二﹞每人至少帶一張天星及皇后碼頭的相片,張貼在碼頭的牆上。照片裏每一雙眼睛,都盯着這個剛愎自用的政府,警告他們不准破壞我們的牆壁、我們的碼頭、我們的海港、我們的城市。